汉腾推全新产品系列 想买MPV和电动车的点进来

汉腾汽车目前在售车型汉腾X5汉腾X7汉腾X7S和汉腾X7 PHEV共4款产品,且均为SUV车型。汉腾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技术中心总经理汪伟向网上车市表示:汉腾将在今年将投放一款中大型MPV、A00级纯电动轿车两款全新车型,和新款汉腾X7以及汉腾X5的纯电提升版,实现SUV、MPV、轿车和新能源汽车各类产品线的全覆盖。今年第一季度,汉腾汽车整体销量将近1.7万,同比增长20%左右,今年全年销量预计还将保持小幅增长。

-图1

两款全新车型亮相

-图2

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汉腾全新MPV和全新A00级纯电动车正式发布。这款MPV车身尺寸分别为4826×1858×1721mm,轴距为2800mm,搭载1.5T发动机。汉腾全新电动车搭载最大功率42kW的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达180Nm,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255km。

电动车品质更为关键

相比市场内的其他自主品牌,汉腾这款电动车续航与尺寸并未显示出明显优势。汪伟认为产品品质才是更为关键的因素,他表示:“汉腾新能源车目前技术方面已进行了充分的储备,如DMS电池管理系统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采用智能在线学习、实时估算技术,对电池状态的估算误差达到了3%,低于国家标准的10%。其次电机采用了内嵌式高效率密闭式设计,电气控制系统具有高安全、高保护、高防护、高监控等特点。”

-图1

汉腾汽车自成立以来就实行“高起点,双驱动”的战略,在北京车展上,汉腾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新能源战略“蓝E计划”,所谓“蓝E计划”指的是Electric energy电动能源、Excellent quality卓越品质、E life网联生活。汪伟表示:“蓝E计划更强调的是新能源汽车,未来汉腾新能源汽车占比会越来越高。”

汉腾除SUV还将投产轿车和MPV

汉腾这款纯电动车,也是该品牌下的首款轿车。中国汽车市场走势已被SUV车型主导,竞争激烈,且主要“战场”集中在小型、紧凑型等少数细分领域。依靠哈弗SUV在过去几年取得瞩目成绩的长城汽车,2017年出现销量微降,缺少竞争力较强的轿车车型,产品结构过于单一是其中不可忽视的原因。

-图1

汪伟强调:“汉腾汽车未来肯定会大力发展轿车产品,填补目前市场的空白,轿车作为销量最大的类别,必将参与,会按照市场内需求,决定实现从A级到C级轿车的全覆盖。”

在技术层面上,汉腾整车模块化工作也在推进中,汪伟透露:“预计两年后,汉腾将基于模块化、平台化的技术推出全新的整车平台,覆盖轿车、MPV、SUV车型,横跨A级到B级,可同时支持汽油、混动和纯电动力。”

二期产能增长近3倍

-图3

随着汉腾汽车产品阵容与销量的逐步提升,对旗下整车和发动机产能提出更高要求。汪伟表示:“汉腾目前规划两期整车产能,一期产能规划是8万,二期的目标产能是30万,二期预计今年下半年8月份开始投产。未来汉腾还将推出全新1.2T发动机,搭载A级车型和新能源车型上。”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