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汉腾X5售5.98万起 竞争长安CS35

深圳汉腾X5售5.98万起 竞争长安CS35-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汉腾汽车远程4S店了解到,汉腾X5售5.98万起,该车型目前有少量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汉腾X5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汉腾X5车型介绍

汉腾汽车  1.5T

定位于“新生代品智SUV”的汉腾X5兼具突出的设计感与实用性,融汇创新领先的科技与体贴的人文关怀于一体,越级而立成就奋斗新青年的不二选择。汉腾X5车身尺寸长4501mm、宽1820mm、高1648mm,轴距达到2600mm,以丰富的车内储物空间及宽敞的乘坐空间,为奋斗青年提供了全新的用车感受。外观动感时尚,遵从“简洁、精致、时尚”的造型设计理念,搭载了高辨识度和强力量感的天使翼前脸,使整体外观更具年轻活力及时尚魅力。同时,沿用家族设计风格,配有六边形横向前进气格栅,辅以HID氙气前大灯、空气力学前雾灯等元素共同刻画出汉X5活力、时尚与动感的魅力。

汉腾汽车  1.5T

配置方面,汉腾X5拥有“7大独有、8大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包括手机无线充电、LDW车道偏离预警、HUD抬头显示、PM2.5空气净化系统等同级别独有配置,以及TFT电子液晶仪表、中控悬浮大屏、360°全景环视等同级别领先配置。在品味和品质上,实现对同级对手的跨级超越,是一款“5年不落伍,10年不用换”的都市好SUV

汉腾汽车  1.5T

动力方面,汉腾X5分别提供1.5L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1.5T搭配CVT变速箱两种黄金动力选择,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个性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这两种动力组合不止于性能的满足,在提供充足稳定动力输出的同时,油耗表现上也都令人惊喜,真正做到了兼顾驾驶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汉腾汽车  1.5T

步履稳健 品牌创新高

作为汉腾汽车秉承高品质造车理念,以欧洲品质标准,精心打造的第二款全新车型,汉腾X5的上市,不仅将进一步充实汉腾汽车的产品矩阵,同时也以卓越的产品实力完美兑现了“造国人喜爱的好车”这一承诺。纵观来路,在汉腾汽车首款车型汉腾X7上市至今的一年时间,取得了月均销量5000台的骄人成绩。面对消费者的支持与肯定,汉腾汽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发展不断寻求自我突破,在渠道建设、品质营销等方面成绩斐然,致力于成为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的一股力量,为国人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品质与服务质量。

“新梦想 新座驾”,今日,汉腾汽车以全新车型汉腾X5筑梦腾飞,以越级的配置、贴心的服务和诚意十足的价格,为奋斗新青年带来购车新选择。未来,汉腾汽车将继续推出更多高品质的热销车型,以更丰富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践行“造国人喜爱的好车”的品牌使命,与国人共谱汽车生活新篇章。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342
地址: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
优惠促销 上汽大众途昂购车价30.89万元起售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