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X5 1.5T两款新车型上市 售7.68万和8.38万

汉腾X5汉腾汽车旗下的紧凑级SUV,于去年10月正式投放市场,搭载1.5L和1.5T发动机,其中1.5T车型仅配备CVT变速箱。网上车市从汉腾汽车官方获悉,日前汉腾X5增加了精英版和豪华版两款1.5T手动挡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7.68万元和8.38万元。新车上市后,1.5T版车型起售价降低9000元,产品竞争力有所加强。

汉腾X5 1.5T两款新车型上市 起售价降9000元-图1

汉腾X5 1.5T两款新车型上市 起售价降9000元-图1

汉腾X5新增1.5T手动挡车型 起售价下降9000元-图1

汉腾X5新增1.5T手动挡车型 起售价下降9000元-图4

本次新增的两款1.5T手动挡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新车沿袭了汉腾汽车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选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大灯组与其相连,前保险杠有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汉腾X5侧身腰线从尾灯贯穿门把手至前翼子板,采用悬浮车顶设计,配备双五辐铝合金运动轮毂。

汉腾X5新增1.5T手动挡车型 起售价下降9000元-图5

新增车型增加了黑色内饰搭配,更显运动风格。1.5T+5MT两款车型标配了主驾座椅电动6向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功能、AUTOHOLD自动驻车、ESC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舒适安全配置。豪华版还配备了智能变色氛围灯、全景天窗、彩色中控屏、自动恒温空调、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

汉腾X5新增1.5T手动挡车型 起售价下降9000元-图6

汉腾X5 1.5T两款新车型上市 起售价降9000元-图1

动力方面, 汉腾X5新增的两款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5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与竞争对手广汽传祺GS4相比,新车输出功率占据优势,售价占据绝对优势。(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