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X3主销车降价超10万元 尺寸动力都增大

全新一代宝马X3(国产)首发亮相,这是它首次出现在中国消费者的面前。目前,全新宝马X3正式接受预定,官方指导价39.98-58.58万元相比上一代车型动力接近的两款2.0T低功率车型比进口车型售价大幅下调达10.22万、2.0T高功率车型比进口车型下调超6万。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不仅外观、内饰全面升级,配置及动力也全面强化。

-图1

-图1

-图1

-图3

全新宝马X3搭载代号为B48型号的2.0L(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和13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与29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高配车型还配备了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相比现款车型,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增加了5kW,低功率版本峰值扭矩增加了20Nm。

较上一代降幅超2万全新宝马X3售39.98万起-图4

作为华晨宝马国产化进程的“重磅”产品,全新宝马X3保留了进口车型的“原汁原味”,没有专门为中国市场加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7×1891×1689mm,轴距2864mm,相比现款车型,车长增加了52mm,轴距提升54mm,空间大幅提升。

较上一代降幅超2万全新宝马X3售39.98万起-图5

全新宝马X3外观采用宝马家族最新设计理念,前脸由经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全新六边形LED头灯组构成。前保险杠造型全面换新,两侧雾灯区域为双层设计,上部配有横条式雾灯,下部为网状进气口。车身腰线采用贯穿式设计,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尾灯组灯壳采用樱桃红色系,并同样选用LED作为光源。保险杠底部配有深色下护板,排气则为双边共两出式。

较上一代降幅超2万全新宝马X3售39.98万起-图6

全新宝马X3内饰整体色调以深色为主,提供黑/灰、纯黑等多种配色方案。中控面板向驾驶席一侧倾斜的设计,便于日常操作空调、娱乐等功能。中控台10.2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不仅拥有最新一代的iDrive系统,还集成了“五维人机交互界面”。

较上一代降幅超2万全新宝马X3售39.98万起-图7

什么是五维人机交互界面?或许大家还不太了解。通俗地讲就是,集自然语音识别、手势控制、触控屏幕、iDrive系统和热敏按键五种操控方式于一身,并且还可以通过手机App与车辆随时保持互联互通的全套系统。此外,一键启动、高级香氛、座椅加热/主动通风、定速巡航等主流配置也一样不少的出现在新车中。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三种驾驶模式选择,以应对各种路况条件。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