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8七座SUV价格公布 起售价16.88万元

1.荣威7座中大型SUV

2.纵置发动机+非承载车身结构

3.荣威RX8的大灯供应来源于知名厂商

近几年,SUV市场“热度”居高不下,七座SUV更是未来极具潜力的热门车型。荣威RX8便是为此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2018年4月25日,正值北京国际车展开幕之时,荣威RX8公布了售价,价格区间为16.88万元-25.18万元。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系统会以豪车标准的纵置布局。

-图1

-图2-图3外观上,荣威RX8延续了荣威家族化的高颜值“律动”设计语言,车头设计饱满富有张力。机盖采用多见于奔驰等豪华品牌的“中轴线”设计,搭配两侧凹陷处理同时配备全LED大灯、双LED光导。尾部设计平衡荣威RX8的力量感与律动设计。

荣威首款硬派SUV-RX8上市售价区间×万元-图3

内饰上,荣威RX8延续了荣威品牌家族化横向舒展的设计主题。座舱采用环绕式设计,大面积的软材质包覆,甚至在第三排肘靠部位也进行了软包。高级木纹饰板的营造了百万豪车的奢华感。中央面板和LED车内氛围灯给豪华的内饰风格注入时尚科技感。

配置方面,荣威RX8配备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智能启停、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通风、空气净化器、手机无线充电、电动尾门等多种科技舒适配置。科技性方面,荣威RX8搭载Super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整合了豪华车常见的ACC主动巡航控制、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向碰撞报警、LDW车道偏离警告和SAS车速辅助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DAR双重防翻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直接式胎压监测、360°全景影像等等也都配备齐全。

荣威首款硬派SUV-RX8上市售价区间×万元-图3

动力系统方面,荣威RX8搭载2.0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4kW,最大扭矩360Nm,配合双叉臂独立前悬架+五连杆后悬架、全时四驱、高强度非承载式车身,给到RX8一副钢筋铁骨的身板。对于越野发烧友来说,中央差速锁、后桥差速锁也是必不可少。而具备相同差速锁配置的车型例如Jeep牧马人要50万元以上、奔驰G级高达150万元。

荣威首款硬派SUV-RX8上市售价区间×万元-图4

荣威RX8轴距长达2850mm,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mm(带行李架高度为1840mm),车身尺寸方面全面优于汉兰达等同级对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