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MILE 1概念车亮相 配5G网络/智能技术

秒懂新车-观致MILE 1概念车

1.宝能集团战略投资后观致汽车发布的首款车型

2.采用蝴蝶门设计。

3.结合5G网络和AI人工智能技术。

今年观致已先后推出观致3系列、观致5 SUV等改款升级产品,大幅带动销量增长。4月25日,旗下5G智能电动轿跑概念车——MILE 1正式发布。新车被官方誉为“新观致”发展征程中的重要“里程碑”,采用了迈凯伦senna等超跑车型常见的蝴蝶门设计。

-图1

-图2

-图3

观致MILE 1概念车将采用观致全新设计语言,更为低俯的车头配合宽体车身,营造出强烈的动态效果和视觉冲击。车门开启方式炫酷,蝴蝶门的设计极具仪式感。全新设计的镭射前大灯采用了三组式设计,尾灯的设计则更为精心,通过线条与图案的运用,使得尾部的运动感加强。

-图4

据观致官方表示,观致MILE 1概念车结合5G网络和AI人工智能技术,向公众展示观致汽车最新的智能互联科技,同时其前瞻性的AI智能助手也首次亮相。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