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销量目标上调至55万 今年推3款新车

广汽丰田在进入2018年后,一直保持着稳健的发展态势,第一季度销售新车117,143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5.8%。鉴于一季度乐观的市场表现,广汽丰田将去年年底制定的“2018年挑战50万辆”的年量目标调升至55万辆。同时不断丰富其产品矩阵,在4月24日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C-HR,并将在今年上市其在内的3款全新车型,进一步拓展其消费群体。

-图1

-图2

同比预增超过20!  广汽丰田今年要卖55万辆新车-图1

同比预增超过20!  广汽丰田今年要卖55万辆新车-图1

同比预增超过20!  广汽丰田今年要卖55万辆新车-图2

销量上优异表现离不开明星产品的助力,广汽本田在去年11月推出了第八代凯美瑞,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开发而来,无论从外观造型、科技配置还是驾驶性能上都做出了革新,是中级车市场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今年第一季度,第八代凯美瑞销量达32,533辆,超广汽丰田总销量的3成。汉兰达已经成为中型7座SUV市场的标杆产品,新款车型于今年3月6日上市,一个月内订单已达11,067辆,进一步推进了广汽丰田的市场表现。

2018年推3款新车

-图1

-图2

广汽丰田此前发布了“中小型车战略”,未来中小型车的销量会占到广汽丰田总销的40%。同时广汽丰田积极布局迎合国内消费市场的车型,于4月24日发布了全新SUV C-HR,该车型同样基于TNGA架构打造,并以日版C-HR为原型,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提升广汽丰田的竞争力。

-图3

广汽丰田还将推出纯电动SUV——ix4 EV以及雷凌PHEV两款新车。ix4 EV是广汽丰田旗下即将推出的首款量产版纯电动SUV,其原型为此前发布的概念版纯电动SUV——E-concept。新车基于广汽传祺GS4打造,搭载一台型号为TZ220XSA5H01的电动机,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提升广汽丰田的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8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