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发布新一代智能系统 轿跑概念车首发亮相

2017年,东风品牌销售汽车412.1万辆,实现销售收入6310亿元,同比增长10.2%;利润同比增长7.8%,经营呈现高质量发展态势。面向未来,东风品牌在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前夕举行了新的战略发布会,发布了东风风神WindLink3.0智能系统,以及一款新能源高性能轿跑概念车-东风eπ,来诠释东风对未来出行的期盼和想象。

-图1

-图1

-图2

东风风神WindLink3.0

-图5

去年9月,国家发改委启动了“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起草工作,对智能汽车产业提出了新要求。东风品牌紧跟时代步伐,与百度、博泰携手,在汽车、互联网、人工智能三大领域跨界合作。在今天的战略发布会上,东风品牌带来了百度DeruOS赋能的AI车机系统——东风风神WindLink3.0。

-图6

东风风神WindLink3.0,具备极高硬件配置、极简UI体验、极速AI语音、极致应用生态四大亮点。在下一款即将上市的东风风神产品上,东风风神WindLink3.0将进行100%的全系标配,未来三年还将覆盖到所有产品系列。

东风首款新能源高性能轿跑概念车

-图7

此外,在新能源车领域,东风品牌还发布eπ新能源高性能轿跑概念车。该车型具备500公里(纯电动)续航及1000公里(PHEV)续航能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低于4秒。同时,低分贝电动机系统提供宁静感受,四轮轮毂电机则带来更好承载空间及手动驾驶乐趣。基于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畅想,在出行体验方面,东风eπ搭载先进的智能系统,将充分体现与用户的交互,实现方便快捷的即时出行。

“D139战略”

-图1

为在2025年实现230万辆这一目标,东风公司将于今年实施“D139战略。其中“D”代表“DONGFENG”,“1”代表“同一东风”原则,“3”代表“品质东风”、“智慧东风”、“和悦东风”3大工程,“9”代表9大行动计划。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