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后首发!一汽森雅全新SUV R9尺寸超大众探歌

森雅是一汽吉林旗下的产品系列之一,拥有森雅R7森雅R7智能网联版两款车型。今年,一汽吉林将争取更多市场份额,推出一款比森雅R7更大的紧凑型SUV-森雅R9,新车尺寸超大众探歌。网上车市从一汽吉林官方获悉,森雅R9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首发亮相,上市后将扩大该品牌产品阵营,助力品牌销量实现增长。

4天后首发一汽森雅R9 全新SUV尺寸超大众探歌-图1

4天后首发一汽森雅全新SUV R9尺寸超大众探歌-图1

首发倒计时一汽森雅紧凑型SUVR9将于4月25日亮相-图2

外观方面,森雅R9前脸采用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修长的大灯组相连。车身侧面B、C、D柱经过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顶部配有银色行李架。尾部造型简洁,配备有高位刹车灯,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排气口上方带有横贯车尾的银色饰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5×1695mm,轴距为2700mm。

首发倒计时一汽森雅紧凑型SUVR9将于4月25日亮相-图4

内饰方面,森雅R9的整体色调以黑色为主,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下方采用镂空式设计,中间印有中国一汽标识。中控台配备内嵌式中控显示屏,下方为整齐排列的控制按键。空调出风口以及物理按键下方装饰均有银色镀铬条装饰,提升档次感。

比大众途观还大一汽森雅R9将于4月25日首发-图3

比大众途观还大一汽森雅R9将于4月25日首发-图4

森雅R9将搭载一汽吉林自主研发的全新1.2TD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缸内直喷等技术,最大功率105kW。由于排量的减小,新车的燃油表现将更具经济型。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