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更低!一汽森雅R9路试谍照 明年4月上市

森雅是一汽吉林旗下的产品系列之一,目前拥有森雅R7森雅R7智能网联版两款车型。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森雅R9的路试谍照。新车尺寸比森雅R7更大,定位紧凑SUV,外观酷似丰田RAV4荣放将于明年4月正式上市。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汽吉林自主研发的1.2T小排量发动机,比R7的1.5T引擎成本大幅下降,预计售价在9万以内。

一汽森雅R9路试谍照 搭1.2T引擎/明年4月上市-图1

一汽森雅R9路试谍照 搭1.2T引擎/明年4月上市-图2

一汽森雅R9路试谍照 搭1.2T引擎/明年4月上市-图3

从谍照来看,森雅R9头灯组采用全新造型设计,车身侧面B、C、D柱均为黑色,营造悬浮式车顶的效果,顶部配有银色行李架。尾部整体风格与丰田RAV4相似,配备有高位刹车灯,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排气口上方带有横贯车尾的银色饰条。

一汽森雅R9路试谍照 搭1.2T引擎/明年4月上市-图4

森雅R9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下方采用镂空式设计,中间印有中国一汽LOGO。中控台配备内嵌式液晶显示屏,下方为整齐排列的控制按键,两侧空调出风口边缘加入镀铬元素装饰。

一汽森雅R9路试谍照 搭1.2T引擎/明年4月上市-图5

动力方面,森雅R9将搭载一汽吉林自主研发的全新1.2TD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缸内直喷等技术,最大功率105kW,参数已可以媲美现款森雅R7搭载的1.5T发动机。由于排量的减小,燃油经济性表现将更好。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自日本爱信公司。(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