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智跑上市-售价11.98万起 最高降5万元!

国内SUV市场在经历了几年的高速增长后,已日趋稳定,消费者对该领域产品的要求也日益提高。东风悦达起亚作为国内城市SUV的先行者,为丰富产品矩阵,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发布了新一代智跑2018年4月17日,新一代智跑正式上市,共计推出2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11.99万元-13.99万元,相比2016款车型,顶配车型降4.99万元。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加强品牌在细分市场中的核心竞争力。

-图1

-图2

-图1

-图1

 

-图2

-图1

-图1

 

-图2

-图3

-图1

-图2

-图1

-图3

-图2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

新一代智跑外观线条方正硬朗,前脸延续了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设计,进气格栅为多边形,面积较现款车型明显增加。下保险杠运用更为激进的设计,配以线条粗犷的银色下护板,突出了整车的力量感。新车侧面腰线平直,从车头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尾部造型饱满,尾灯采用了不规则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下保险杠配有黑色包围以及银色护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0×1850×1695mm,轴距达到2640mm。

动力方面,新一代智跑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193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相比于东风日产逍客,新车在最大功率参数上略显优势。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