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2款全新电动车首发 纯电SUV续航达600km

近几年,新能源汽车如一场“飓风”强势来袭,各大车企纷纷出台“激进”的电气化战略来应对这场变革。别克自2016年发布“别克蓝”新能源战略以来已推出了君越30H、君威30H和VELITE 5车型,涉及混动和增程式技术领域。今年,另外两款全新产品也将与消费者见面。

4月17日,在别克品牌举办的“别克之夜”上,插电式混动车别克VELITE 6别克Enspire纯电动SUV概念车迎来全球首发。其中插电式混动车别克VELITE 6基于VELITE新能源概念车打造,采用别克最新的eMotion电驱技术,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4L。别克Enspire纯电动SUV概念车续航里程可达600km。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VELITE 6

-图9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格栅与两侧修长的大灯组融为一体,下格栅为贯通式设计。侧身腰线平直、锋利,并选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尾灯为“L”造型,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另外,新车拥有微信推送、APP授权手机即钥匙、大屏幕智能系统分屏显示、车辆远程升级等功能,科技感十足。

-图10

VELITE 6插电混动版搭载1.5L发动机和两组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匹配EVT电控无级变速箱。三元锂电池组配有电池热管理技术,以片层式液冷的方式实现每一个电池单元独立、均匀的温度控制。电机和发动机通过双排行星齿轮组结构的高效调配,可分别实现两者混合驱动、电机单独驱动、发动机单独驱动三种驱动模式。新车续航里程超700km。

-图3

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了别克VELITE 6的研发工作,该技术中心由上汽集团和通用汽车各出资50%成立。此前两大汽车集团旗下的品牌已有共享动力技术的先例。VELITE 6的推出将使别克率先实现对油电混动、增程型混动、插电式混动、纯电动等不同种类电动车型的全覆盖。

Enspire纯电动SUV概念车

-图1

-图12

别克Enspire纯电动SUV概念车搭载前后双电机,其中前轴电机功率为190kW,后轴电机功率为220kW。在先进的电控系统控制下,不仅实现了四驱功能,更可以智能判断车辆当前的行驶状态,做到前后电机输出的最优调配,同时又能管理和平衡车辆的能耗,帮助提升续航里程。新车在4秒内就能完成百公里加速,续航里程达600kW。另外,该车拥有无限充电模式以及有线快充模式(40分钟可充满80%的续航电量)。

别克Enspire纯电动SUV概念车是由上汽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汇集了通用汽车全球资源打造的一款车。这款车展示了别克在设计与技术方面最前沿的成果,也将成为别克对未来电动智能出行的创想和实践应用,期待在未来的新能源SUV产品上看到这款概念车的“影子”。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