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第一款纯电动车4月17日发布 将PK本田/日产

新能源市场快速增长、双积分政策倒逼的叠加效应下,各大汽车品牌纷纷开启了“激进”的电气化战略,其中纯电动、插电混动成为主要发力方向。目前,别克布局了VELITE 5君越混动、君威混动三款新能源汽车,涵盖增程式电动、油电混合动力技术,而纯电动、插电混动领域别克尚未涉及。

2018年,面对本田日产对手的“施压”,别克也加快了丰富电动产品阵容的步伐。网上车市从别克品牌官方获悉,别克将推出首款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动车——VELITE 6,该车型充分吸收上汽通用汽车母公司双方在新能源及车联网技术方面的优势资源。4月17日“别克之夜”上,VELITE 6将正式发布。

别克第一款纯电动车4月17日发布 将PK本田/日产-图1

别克VELITE 6本月发布 配备纯电/插电混动系统-图2

别克第一款纯电动车4月17日发布 将PK本田/日产-图1

去年,别克就提出将于2018-2019年在华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包括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和EV纯电动车,而VELITE 6则成为了别克践行电动车战略的全新产品。新车将基于别克VELITE新能源概念车打造,推出纯电动、插电式混动两个版本车型。

别克VELITE 6本月发布 配备纯电/插电混动系统-图3

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了别克VELITE 6的研发工作,该技术中心由上汽集团和通用汽车各出资50%成立。此前两大汽车集团旗下的品牌已有共享动力技术的先例,即将发布的VELITE 6搭载的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或与荣威MG品牌对应产品相同。

别克第一款纯电动车4月17日发布 将PK本田/日产-图2

面对快速增长的电动车市场以及国家严苛的排放要求,本田、日产等不断加速新能源产品的投放节奏,今年本田将推出国产紧凑型电动SUV,日产也将推出轩逸电动车。别克VELITE 6推出后,将与上述车型展开竞争。而VELITE 6也将使别克率先实现对油电混动、增程型混动、插电式混动、纯电动等不同种类电动车型的全覆盖。(网上车市 2018年4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