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真的让我有点儿心动 广汽新能源传祺GE3体验

-图1

-图2

-图3

-图1

-图2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图11

-图12

在内外设计和配置部分,从传祺GE3身上可以看到传祺GS3的影子,也就是说两款车型在乘坐体验部分比较相似。能够最大程度地接近汽油车的用车体验并最终取代汽油车,这是纯电动车的发展目标之一,从这个角度来看传祺GE3做得不错。

总结:

-图1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广汽新能源传祺GE3,要说“有点儿心动”的原因,就在于它开起来很有高级感,超出了它十几万的身价。如果您觉得310km的综合巡航里程还不太够,别着急,升级版的传祺GE3即将在今年(2018年)8月和我们见面,它的续航里程将超过400km。在本次体验活动中我还了解到,广汽新能源接下来每年都将推出两款新车型,涵盖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准备购买新能源车型的朋友们请继续关注网上车市实时发布的新车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