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断哈弗H6的最后一根稻草 新款长安CS75实拍解析

提起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就不得不说哈弗H6,这款车型虽然叱咤中国车坛多年但近期却遇到一些很严重的问题。首先2017年全年的销量比之前有了明显的退坡,其次全新换代车型的产品力并没有预想的出色。而市场上的对手也是蜂拥而起,宝骏神车510更是在单月销量中逆袭过H6。如果说宝骏510更多是攻打低端市场的话,和H6正面交锋却能全身而退这位就非同小可了,它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长安CS75,不一样的是这次它全新换代了。

-图1

-图1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图11

-图1

-图13

 

-图14

不知道有没有读者和我的观点类似,在我眼里,长安一直都是中国品牌中开着挑不出任何毛病的一个,但唯独设计让我狠不下心向周遭的朋友推荐购买。而在新款CS75上我觉得这个现象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观,虽然它看起来还是不够惊艳,但比起某些所谓国产豪华SUV品牌“惊吓”的视觉效果,我觉得长安CS75这样厚重的质感才是我更想要的范儿。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