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油耗降0.9L!长安新CS75将于4月25日上市

长安CS75长安汽车旗下热销的SUV之一,2017年共为品牌贡献了超24万辆的销量。目前,在同级别产品不断推陈出新的环境中,长安CS75的综合产品力有所下降。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长安新CS75将搭载一台全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L,比现款降低了0.9L。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了解到,新车将于4月25日正式上市。

百公里油耗降0.9L长安新CS75将于4月25日上市-图1

油耗降0.9L全新代长安CS75将于北京车展上市-图2

油耗降0.9L全新代长安CS75将于北京车展上市-图3

油耗降0.9L全新代长安CS75将于北京车展上市-图4

油耗降0.9L全新代长安CS75将于北京车展上市-图5

新款长安CS75将搭载型号为GL476ZQCF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对比其主要竞品传祺GS4(1.5T车型),新车在动力参数方面实现领先。按照企业未来规划,这款发动机也将应用到品牌其他车型。

油耗降0.9L全新代长安CS75将于北京车展上市-图6

油耗降0.9L全新代长安CS75将于北京车展上市-图7

新款长安CS75进气格栅改为分体式造型设计,大尺寸上格栅内部采用横幅式设计,并配有镀铬条装饰,长安标识镶嵌于中央。新车雾灯区加装日间行车灯,并在牌照位下方嵌入ACC探头。车身侧面被一条凌厉的腰线贯穿,配备五辐式轮毂。车尾造型方正简约,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贯穿式尾灯是新车一大亮点。

综合油耗降0.9L新款长安CS75将于4月25日上市-图1

油耗降0.9L全新代长安CS75将于北京车展上市-图9

新款长安CS7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mm(带行李架为1705mm),轴距为2700mm。相比于广汽传祺GS4,新车在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分别有140mm、18mm和50mm的优势。新车整车整备质量为1625kg,相比现款减轻了40kg。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