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 Jeep大指挥官3天后正式上市

中型7座SUV大指挥官,是Jeep品牌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产品,目标群体为30-40岁之间的社会精英人群。网上车市从Jeep官方获悉,大指挥官将于3天后(4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将挑战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同级别标杆车型

-图1

-图2

-图3

大指挥官继承了Jeep云图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硬朗而不失时尚。前脸部分,Jeep品牌标志性的七孔进气格栅与镀铬元素完美结合,两侧为全LED大灯,保险杠下方加入了蓝色防擦护板。车身侧面的轮廓显示,新车拥有较高的最小离地间隙,这样的设计可保障其拥有良好的通过性。车尾的LED灯组造型精致,尾排为双边两出式,下方还加入了银色镀铬装饰。

-图4

Jeep大指挥官车身尺寸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2800mm。在中型七座SUV市场,这样的尺寸表现中规中矩,与竞品丰田汉兰达基本处于同一水平线。

-图5

-图6

Jeep大指挥官采用对称式内饰设计,使用了棕色加黑色的双拼配色。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两侧加入了“飞翼式”镀铬装饰,下方为传统物理按键区域。仪表盘由液晶显示屏+两个机械数字表组成,可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真皮三辐式方向盘集成了丰富的功能,包括ACC自适应巡航、多媒体控制系统、紧急制动等。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景天窗、一键启动、Nappa真皮座椅、四驱系统等。  

-图7

动力方面,Jeep大指挥官搭载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最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9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在同级车型中具有压倒性的优势,这一点可通过其与汉兰达、锐界的动力对比看出。

近年来,中型7座SUV市场增长迅猛,体量越来越大,这也是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广汽传祺GS8等车型取得良好成绩的根基。作为后来者,大指挥官继承了Jeep品牌在动力、四驱方面的优势,颜值也得到网友、媒体的肯定。能否在7座SUV市场搏出个好成绩,还要看17日公布的价格诚意如何。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