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丰田汉兰达贵2万元 Jeep大指挥官即将上市

近日,网络上关于Jeep大指挥官的新闻层出不穷。不少待购消费者开始议论Jeep这款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大七座SUV,而话题的重心,莫过于新车价格。日前,网上车市从Jeep经销商处获悉,Jeep大指挥官起售价预计26万元左右,并于本月25日前后上市。如此算下来,新车起售价比同级别的丰田汉兰达贵了2万元之多。

-图1

-图2

Jeep大指挥官车型定位介于大切诺基和自由光之间,同时参考Jeep品牌的定价习惯,大指挥官上市后起步价很有可能在26万元左右。相比目前市面最火的合资中型七座SUV丰田汉兰达(售价23.98万-42.28万元),新车起售价贵了2万多元。

-图3

大指挥官采用了Jeep家族式设计语言,经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两侧为LED大灯组,搭配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筋线,营造出浓浓的美式肌肉风。保险杠两侧的雾灯组被“C”型格栅环绕,造型较为别致。侧面轮廓显示,新车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这可保障其拥有良好的通过性。车身尾部造型大气,LED尾灯组造型精致,点亮后辨识度极佳,排气管为双边共两出布局。 

-图4

Jeep大指挥官内饰为对称式设计,采用米色加黑色的双拼配色风格。中控台布局较为简洁,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周围包裹着造型精致的镀铬饰条,下方为多媒体按键区。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仪表盘、全景天窗、一键启动、ACC定速巡航等。

-图5

大指挥官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2800mm,在中型七座SUV市场,这样的尺寸表现中规中矩,与竞品丰田汉兰达相差不大。

-图6

动力方面是Jeep的强项,大指挥官搭载了全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400Nm,在与丰田汉兰达的同排量发动机参数对比中,大指挥官的优势十分明显。此外,大指挥官还配备了Jeep“看家本领”智能四驱系统,该系统还拥有陡坡缓降、路况选择功能提升了驾驶乐趣。

目前来看,Jeep大指挥官最大的优势就是动力方面,能否成功挑战丰田汉兰达的优势地位,还得看上市后的正式价格以及消费者的购车意愿。(网上车市 2018年4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