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小版途乐驾到! 全新日产SUV途达 实拍解析

近年来,偏重硬派越野的SUV市场逐渐热闹。大通D90、哈弗H9等中国品牌车型以及福特憾路者、五十铃mu-x等海外品牌车型纷纷加入了市场。其中不少车型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原本是硬派SUV市场早期开拓者的日产也适时加入了战场,推出了全新的SUV车型TERRA途达,力争夺回属于自己的天地。

作为日产旗下全新的专业SUV,TERRA途达从何而来?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感受?在日产旗下的SUV谱系中又会扮演怎样的角色呢?让我先简单对它的身世做一个介绍。

缩小版途乐驾到! 全新日产SUV途达 实拍解析-图1

辉煌历史:60年越野生涯

缩小版途乐驾到! 全新日产SUV途达 实拍解析-图1

缩小版途乐驾到! 全新日产SUV途达 实拍解析-图3

缩小版途乐驾到! 全新日产SUV途达 实拍解析-图4

缩小版途乐驾到! 全新日产SUV途达 实拍解析-图5

缩小版途乐驾到! 全新日产SUV途达 实拍解析-图6

缩小版途乐驾到! 全新日产SUV途达 实拍解析-图2

1951年,日产推出首款越野SUV途乐,自此开始深耕专业越野SUV领域。经过一甲子岁月的深耕和技术积累,途乐不断更新换代,日产也相继推出了XTERRA等越野SUV,均在全世界范围内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凭借着途乐、XTERRA等车型的出色表现,日产逐步奠定了其在专业越野SUV领域的深厚地位。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