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发布全新智能品牌 瑞虎8大SUV预售10万元起

国内汽车产业在“新四化”发展潮流的推动下,智联化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厂商所重视,许多国内车企都将关注点放在了智能网联方面。去年下半年,奇瑞已经发布了Cloudrive3.0智云行车互联系统,今年将在此基础上做出更大的突破。此外,今年还是奇瑞的产品大年,将推出多款全新/改款车型,而瑞虎8作为开年以来品牌最重磅的SUV车型,将在本月25号上市。

2018年4月11日,奇瑞正式发布了“Fun 2 X 智•联万物”智能品牌——奇瑞雄狮,并且瑞虎8同步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中型SUV,官方预售价10万元-14.1万元,动力系统全系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5座或7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上市后将与东风风光580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图1

-图1

-图1

-图1

-图1

-图2

-图3

-图4

-图2

-图1

-图1

-图2

奇瑞瑞虎8外观采用奇瑞“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并在此基础上做出了较大的改变,通过两条银色镀铬条将前格栅分为两层,上部为大面积蜂窝状样式,连接两侧大灯组,下半部分为贯通式设计,“C”型布局的雾灯区搭配底部的银色护板,提升了视觉冲击力。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外后视镜为双色搭配,并融入转向灯,车顶配有银色行李架。此外,新车车身C柱向后延伸,整车体态修长,顶部配备全景天窗和银色行李架。

-图3

作为奇瑞瑞虎产品序列中的旗舰SUV,奇瑞瑞虎8的尺寸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与同级车东风风光580相比,除轴距外均占据优势。

-图4

奇瑞瑞虎8采用了环抱模块化设计风格,大面积采用了搪塑或皮质包裹,具有一定的豪华感。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电子手刹,多媒体屏幕部分更加外凸,并将空调出风口也纳入整体设计范围,较为新颖。

此外,变速杆和杯座等内部多处细节处,选用镀铬条进行装饰。车内座椅采用“2+3”或“2+3+2”灵活布局,其中七座车型第二排座椅可滑动260mm。奇瑞瑞虎8拥有360°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陡坡缓降等安全配置。在智能配置方面,奇瑞瑞虎8配备Cloudrive3.0智云行车互联系统,语音正确识别率高达99%,方言识别数量最多达32种。

-图2

-图2

奇瑞瑞虎8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峰值扭矩205Nm,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动力与东风风光580相比,在最大功率方面占据优势。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