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一代A6 Avant 外观优雅/内饰极具科技感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奥迪新一代A6 Avant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大型旅行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延续流畅的造型设计,内饰采用与新A8一致的双屏设计,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将于年内正式亮相。

-图1

-图2

-图3

奥迪新一代A6 Avant延续了全新A6的设计风格,线条极富张力,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进行装饰,两侧夸张的进气口充分彰显运动气息,并换装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新车侧面为双腰线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940*1890*1470mm,相比现款车型在宽度和高度上都有所增加,车尾LED灯组点亮效果独特,配合贯穿式镀铬条,大幅提升辨识度,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图4

奥迪新一代A6 Avant内饰延续了奥迪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与全新A8保持一致,配备多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配备10.1英寸多媒体显示屏,下方为可触摸操控的8.6英寸空调控制系统,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

-图5

奥迪新一代A6 Avant或将搭载3.0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将配备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选装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新车还将搭载全轮转向功能和可变转向比功能,在时速6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后轮朝相反的方向可实现5度的转向功能,可减少近1.1米的转弯半径。

奥迪A6 旅行版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73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