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进口奥迪A6优惠3万 降价竞争宝马X5

运城进口奥迪A6优惠3万 降价竞争宝马X5-图1

【网上车市运城站讯】近日,编辑从奥迪了解到,进口奥迪A6购车优惠,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A-奥迪-奥迪A6(进口)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A6(进口) 3.0T allroadquattro2018款 59.98 56.98 3.00 有现车询价
奥迪A6(进口) 1.8T Avant时尚型2017款 45.98 42.98 3.00 有现车询价
奥迪A6(进口) 2.0T Avant Sport运动型2017款 49.98 46.98 3.00 有现车询价
奥迪A6(进口) 3.0Tallroadquattro2017款 59.98 56.98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运城车市 yunche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外观换新 更显运动与豪华

奥迪全新一代A6正式发布 2019年国产加长上市-图2

全新一代A6基于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为4939×1886×1457mm,轴距为2924mm,未来国产车型将在此基础上进行加长。新车前脸装配了尺寸更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保险杠两侧进气口面积增大,并且造型有所调整。两侧头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内部使用多条LED灯带作为日间行车灯。

奥迪全新一代A6正式发布 2019年国产加长上市-图3

侧面整体轮廓变化不大,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变为双段式设计,更显运动风格。尾部变化最为明显,全新样式的尾灯组被一条镀铬饰条贯穿,灯组内部融入了九点式LED灯带。后保险杠还加入了反光板,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升级明显 增多项科技配置

奥迪全新一代A6正式发布 2019年国产加长上市-图4

全新一代A6在内饰采用了与全新一代A8相似的风格,中控区域融入多条平直线条,并加入木纹饰板。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下方为两块液晶显示屏,替换现款车型上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与物理按键,档把区域设计则更加简洁。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经过全新设计,仪表盘也从传统的机械式换为全液晶。

奥迪全新A6首发亮相-图1

全新一代A6配备座椅加热/座椅通风、Bang & Olufsen音响、奥迪最新MMI多媒体交互系统以及感应式电动尾门等。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中央驾驶员辅助控制器,该系统由车身内外20余个传感器组成,可实现ACC自适应巡航、车道辅助保持、节油辅助以及停车位/车库辅助(车主可在车外使用APP操作车辆实现停车)等功能。

动力大幅升级 参数领先对手

奥迪全新A6首发亮相-图2

奥迪全新一代A6正式发布 2019年国产加长上市-图1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A6先期仅搭载一台3.0L 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与一台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500Nm,相比现款车型上搭载高功率版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数据全面提升,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其主要竞争对手宝马5系标轴与奔驰E级标轴相比,全新一代A6上搭载的这台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在峰值扭矩上占据优势。此外全新一代A6还搭载了一套48V混动系统,可使百公里油耗降低0.7L。

运城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运城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0359-2232888
地址:运城市空港开发区关公街2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奥迪A6 旅行版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73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