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连涨4月!骏派强势-助天津一汽1-3月正增长

作为一家经济型轿车制造企业,天津一汽在中国汽车发展史上占据着很重要的地位。不过随着国内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人们消费能力的大幅提升,越来越多的问题导致天津一汽在后来的发展中表现不尽如人意,但骏派车型的出现让人们看到了一丝再次崛起的希望。

进入2018年,天津一汽分别于1月和2月实现了42.6%和6.2%的增长。近日,天津一汽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3月份,天津一汽共销售整车2,917辆,同比增长14.57%,实现连续4个月的同比增长,其中骏派系列猛涨311%;第一季度累计销量为6,810辆,同比增加2.14%。

销量连涨4月骏派强势-助天津一汽1-3月正增长-图1

天津一汽连续4个月增长!骏派3月销量猛涨311-图1

天津一汽连续4个月增长!骏派3月销量猛涨311-图1

天津一汽连续4个月增长!骏派3月销量猛涨311-图3

天津一汽连续4个月增长!骏派3月销量猛涨311-图4

骏派系列车型是天津一汽现在的主打产品,也是其销量持续增长的保证。3月份,骏派系列共销售整车2,858辆,同比大增311%;第一季度累计销量为6,751辆,同比大增126%。能够实现如此大的增长幅度,一方面是由于产品阵营的扩充,另一方面是品牌战略的调整。

骏派A50强势“入局”

天津一汽连续4个月增长!骏派3月销量猛涨311-图5

3月份,天津一汽推出了一款全新家用轿车——骏派A50,该车是骏派品牌与IDG(奥迪御用设计公司)合作的首款车型,由全球知名汽车设计师乔治亚罗与前兰博基尼御用造型设计师菲利普亲自担纲设计,历时三年研发,代表了骏派车型设计质的飞跃。骏派A50共计推出6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5.59万元-7.29万元。

骏派A50是天津一汽“骏驰计划”的首款全新车型,有着肩负天津一汽市场担当的使命,同时也是骏派品牌首款搭载智能网联技术的车型。其全新的造型设计以及高性价比的产品优势,必将给A级轿车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SUV领域再推重磅车型

天津一汽连续4个月增长!骏派3月销量猛涨311-图6

在国内持续“火爆”的SUV市场,天津一汽推出了D60这款产品,“征战”小型SUV市场。今年,天津一汽还将推出一款紧凑型SUV——T086,继续拓展至其他级别的细分市场。另外,T086还将于年底前推出纯电动车型,进一步提升其产品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