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挑战10万年销 EX5纯电SUV-4月20日公布售价

威马汽车成立于2015年初,其首款车型EX5试装车已3月28日正式下线,该车是一款纯电动SUV,综合续航超过450km。近日,威马汽车创始人沈晖表示:“4月20日,在北京车展前,威马汽车将公布旗下首款量产产品EX5的价格及配置,并全力达成年销10万台的规模化目标,从而加速实现大数据驱动企业布局,并助推产业升级。”新车将于下半年陆续交付。

-图1

-图2

-图2

-图5

外观方面,威马EX5前脸采用电动车型常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上方配备黑色的细长饰板,中央镶嵌品牌LOGO。车身侧面配备双腰线,采用隐藏式门把手,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3。尾灯选用贯穿式LED灯带,点亮后很有辨识度。另外,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78×1836×1665mm,轴距为2703mm。

-图6

威马EX5内饰部分主要以黑/灰色为主,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8英寸液晶大屏(可自动旋转),中控台取消实体按键。新车可以在用户上车前自动同步手机信息,并提示电量、行程等信息。另外,威马EX5将搭载与360合作开发的网络安全防护系统,提供包括车载安全中央网关、车载网络安全基础防护、“汽车卫士”在内的多个安全防护模块

-图1

威马EX5将采用C2M定制化生产方式,动力方面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官方公布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超450km。新车上市后,将与荣威ERX5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