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倒计时!北汽幻速S3X全新SUV 预计7万起售

在7座SUV市场,北汽幻速目前布局有S3系(含北汽幻速S3LS7两款车型。其中S3系定位于紧凑级别,售价为5.38万-6.98万;S7定位于中型级别,售价为7.88万-11.58万。北汽幻速S3X的到来填补了位于两款车中间的细分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购车选择。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北汽幻速S3X的实车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和全新车标“HYOSOW”,预计售价为7万元-8万元,并将于4月北京车展首发。

首发倒计时北汽幻速S3X全新SUV 预计7万起售-图1

-图2

从实车图来看,北汽幻速S3X在整体设计上加入了更多运动元素。前脸采用家族式“X”型造型,进气格栅改为粗犷的多横辐式,配合狭长的前大灯组以及回旋镖式雾灯,整体显得棱角分明。另外,新车配备了黑色后保险杠以及银色下护板,进一步增加了车辆的SUV属性。

北汽幻速S3X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侧面拥有两条凹面造型的腰线,上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棱线分明且保持前冲之势,下腰线与前后翼子板融合为一体,更具时尚和动感。车尾设计饱满,尾灯组高度与车身腰线齐平,并采用LED光带式光源。

-图3

北汽幻速S3X内饰选用黑/白双色搭配,中控台上方配备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搭配镀铬装饰与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屏幕下方为“回”型空调出风口,再往下排列有整齐的物理按键。门板扶手上方采用了大量的菱形图案设计,颇具运动气息。另外,新车将配备电子手刹、中控屏控制旋钮等科技配置。

-图4

北汽幻速S3X作为S3系家族的新成员,将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动力系统或搭载1.3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为185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新车推出后将与东风风光S560以及宝骏560 7座版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