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S4全新7座SUV 4月首发/竞争宝骏560

北汽幻速是北汽集团控股子公司,旗下产品主要包括SUVMPV,其中SUV领域目前已投放有S2、S3以及S7等5款车,覆盖小型至中型级别,今年还将带来一款全新紧凑型7座SUV——S4。近日,网上车市从北汽幻速内部获得了一组疑似北汽幻速S4的高伪谍照,新车外观造型相比现有SUV车型显得更加硬派,预计将于4月首发亮相,上市后将与宝骏560 7座版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北汽幻速S4全新7座SUV 4月首发/竞争宝骏560-图1

北汽幻速S4全新7座SUV实车现身 将于上半年上市-图2

北汽幻速S4全新7座SUV实车现身 将于上半年上市-图3

从谍照来看,幻速S4的外观设计更偏运动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较为粗犷的多横幅式,很有硬派范儿。侧面线条立体、饱满,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尾部造型与北汽幻速现有车型均有所不同,车牌架位置升高,尾灯形状也有所调整。另外,新车选用了双色轮毂,增添运动气质。

北汽幻速S4全新7座SUV实车现身 将于上半年上市-图4

幻速S4中控台上方配备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搭配镀铬装饰与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屏幕下方为“回”型空调出风口,再往下排列有整齐的物理按键。另外,门板扶手上方采用了大量的菱形图案设计,颇具运动气息。从谍照看出,新车采用的是自动变速箱,在挡杆后方配备了电子手刹、中控屏控制旋钮以及中央扶手箱。

北汽幻速S4全新7座SUV实车现身 将于上半年上市-图5

目前,北汽幻速还未公布幻速S4的车身尺寸数据。新车动力预计搭载与幻速S5同款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为185Nm,传动系统有望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8年2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