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迈锐宝优惠5万元 降价竞争指南者

秦皇岛迈锐宝优惠5万元 降价竞争指南者-图1

近日,编辑从雪佛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迈锐宝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X-雪佛兰-迈锐宝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迈锐宝 530T自动舒适版2018款 16.4899 15.99 5.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 530T自动风尚版2018款 16.99 16.49 5.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 530T自动豪华版2018款 17.9899 17.49 5.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 530T自动旗舰版2018款 18.9899 18.49 5.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530T

2018款迈锐宝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大灯和进气格栅融为一体,镀铬饰条也使前脸看起来比较精致。此外由于更换了全新的命名方式,所以新车尾部将会采用新的“530T”标识表明身份,这也是此次的外观“大改动”。

绍兴迈锐宝促销优惠4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2

内饰方面,新车继续采用现款车型设计风格,530T旗舰版还单独配备有安吉星智能系统,可以提供百度Carlife、车载4G、Wi-Fi以及导航等功能。

绍兴迈锐宝促销优惠4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3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最大扭矩为250.3N·m,传动方面,新车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秦皇岛四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秦皇岛四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335-5326699
地址:皇岛开发区秦皇西大街287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