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大七座SUV大指挥官正式下线 将于二季度上市

Jeep品牌自2014年国产以来,增势迅猛,2017年国产车型年销量突破20万辆,同比增长57%。目前Jeep在华布局了自由光指南者自由侠3款国产车型,在时下火爆的7座中型SUV市场,也迎来了自己的全新产品——大指挥官。3月28日,大指挥官在长沙工厂正式下线。新车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采用2+3+2布局,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9AT变速箱。大指挥官的推出将填补Jeep在7座中型SUV这一细分市场的空白。

Jeep大七座SUV大指挥官正式下线 将于二季度上市-图1

Jeep大七座SUV大指挥官正式下线 将于二季度上市-图1

Jeep大指挥官今日下线 将于第二季度正式上市-图2

Jeep大指挥官今日下线 将于第二季度正式上市-图3

Jeep大指挥官今日下线 将于第二季度正式上市-图4

大指挥官采用Jeep家族式设计语言,七孔式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大灯组采用LED光源,保险杠加入横贯式镀铬装饰,提升了整体质感。新车侧面整体造型修长,梯形外扩式轮拱和笔直的腰线充满力量感。新车尾部造型方正,LED尾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运动感十足。

Jeep大指挥官今日下线-图4

Jeep大指挥官今日下线-图5

大指挥官内饰采用双拼色设计。中控台为对称式布局,配备8.4寸中控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中间加入了银色镀铬装饰,下方的多媒体按键设计得比较精致,从细节之处提升了档次感。作为Jeep的国产旗舰车型,大指挥官在配置方面也非常丰富,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并线辅助、远程启动、自动驻车等。

Jeep大七座SUV大指挥官正式下线 将于二季度上市-图2

动力方面,大指挥官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Jeep的适时四驱系统,拥有路况选择和陡坡缓降功能,能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驾驶乐趣。

Jeep大指挥官今日下线 将于第二季度正式上市-图6

Jeep大指挥官今日下线 将于第二季度正式上市-图7

Jeep大指挥官今日下线 将于第二季度正式上市-图8

目前中型七座SUV市场,老牌劲旅汉兰达福特锐界会是大指挥官最大的竞争对手。大指挥官的长宽高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处于中上游水平。和汉兰达相比,大指挥官在轴距上占据优势。动力方面,丰田汉兰达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大指挥官在动力参数上优势明显。(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8日 长沙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