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蒙迪欧插混版上市 福特如何让消费者买单?

蒙迪欧插电混动版的推出,拉开了长安福特电气化战略的大幕。3月27日,长安福特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在魔都上海开启了自己的上市之旅,共计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28.08-33.78万元,享受国家新能源政策的补贴后,新车仅售25.88万元-31.58万元。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曹振宇说:“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除了享受全额补贴,还推出8年或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电池。”不过仅凭家补贴政策,或许还不足以让消费者为其买单,那么蒙迪欧还有什么“猛料”呢?

新蒙迪欧插混版上市 福特如何让消费者买单?-图1

新蒙迪欧插混版上市 福特如何让消费者买单?-图1

插电混动市场增长迅猛

新蒙迪欧插混版上市 福特如何让消费者买单?-图2

新蒙迪欧插混版上市 福特如何让消费者买单?-图2

毫无疑问,国人对购买新能源汽车充满了热情。数据显示,2018年1-2月份,国内插电混动汽车累计销量达到2.4万辆,增幅为336.1%。而同期的纯电动汽车、整体乘用车市场增幅分别为153.3%、4.6%。不难看出,消费者对插电混动车型的消费欲望非常强烈。“现在的汽车市场中,燃油驱动车辆占据了优势,完善的加油设施续航无忧,但是我们也看到了电动车零油耗,节能环保,而且增长迅速,但两者让消费者难以决策。”曹振宇如是说,同时他也表示:“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拥有了油电双重动力,给消费者带来了绝佳体验,无需在油与电选择当中纠结。”

亮点1:油电无缝对接 百公里油耗2.0L

如今,国内的汽车消费者变得越来越理性,买车时都会选择货比三家,最后才做出选择。对于一款新能源产品来讲,油耗低是最起码的,同时科技配置也不能少。对此,曹振宇谈到了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的三点优势:

新蒙迪欧插混版上市 福特如何让消费者买单?-图3

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搭载了先进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通过2.0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eCVT电控无级变速箱默契的协作,实现了油电之间的无缝转换,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2L。

亮点2:三种人性化行驶模式

新蒙迪欧插混版上市 福特如何让消费者买单?-图2

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可以选择三种人性化行驶模式EV Auto、EV later、EV Now。第一种驾驶模式EV Auto可以实现油电模式的智能切换,准确判断即时路况和油电余量,自动匹配最佳的驱动方式,有效地降低油耗;第二种是电能优先的EV Now模式,这是城市间驾驶的首选,可以实现52公里近乎“零油耗”的纯电动续航里程,让短途驾驶更加节能;第三种是电量保持模式EV Later,适用长途驾驶,以发动机维持车辆高速状态,储备的电能以备城市内使用。同时,这三种模式可任意切换。

亮点3:智能升级 出行与生活无缝连接

新蒙迪欧插混版上市 福特如何让消费者买单?-图3

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在人机交互,云端互联等技术方面不断升级,全系标配SYNC 3、福特派系统,还新增了无线热点功能,乘坐人可通过SYNC 3将手机或者其他设备连接到网络,随时与外界进行互联。此外,用户还可通过全新升级的福特派与车辆实时互联,新增查看充电进程,电池状态以及查找附近的公共充电桩位置,真正做到消费者出行体验与智能生活无缝连接。

新蒙迪欧插混版上市 福特如何让消费者买单?-图4

在实际购车过程中,除了产品因素,消费者还需考虑上牌等一系列问题。在这一方面,长安福特也做出了比较大的努力,曹振宇表示:“在上海地区,购买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的用户可以获得新能源牌照,同时长安福特也在推进杭州,深圳,广州,重庆等地的新能源政策,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地方福利。”

而消费者最关心的售后问题,长安福特也给出了不错的服务,新能源电池将享受超长质保,8年或16万公里。此外,新车常规免费保养间隔时间为12个月或2万公里。长期使用来看,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超低的油耗表现和超长的质保周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