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2019年推途锐插电混动版 搭载2.0T发动机

途锐大众汽车品牌旗下的旗舰SUV车型,定位中大型级别,其新一代车型将于3月23日在北京全球首发。网上车市从大众汽车官方了解到,大众汽车品牌计划率先(有望2019年)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一代途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内燃机部分搭载的是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大众2019年推途锐插电混动版 搭载2.0T发动机-图1

大众第3代途锐 继燃油版后将推出2.0T PHEV车型-图2

新一代大众途锐将推插电混动车型 搭2.0T发动机-图2

全新一代途锐插电式混合动力将沿用燃油版车型的内、外造型,并加入如充电口和代表新能源车身份的蓝色标识。整车尺寸预计不会有太大调整,上市后将主要与德系BBA旗下车型竞争。

大众2019年推途锐插电混动版 搭载2.0T发动机-图1

新一代途锐PHEV车型将搭载由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组合,综合功率输出达270kW,与奥迪Q7 PHEV的动力参数相同,超越宝马X5 PHEV。

相比于纯电动车型,PHEV车型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可满足长途自驾需求,不必担心剩余的续航里程。当匹配这套插电混动系统后,全新一代大众途锐的燃油经济性将得到明显改善,虽然对于购买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可能不太在乎油费高低,但出于环保的考虑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