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中的比特币? 三款高保值率SUV推荐

长安铃木-维特拉

维特拉的关注度比较低,不仅因为品牌比较低调,连该车型的外观,也是相对低调的,但却依然不乏谈资。横幅式的中网与大灯相连,下格栅采用了大嘴式的设计,更特显专业SUV的身份。侧面除了17寸的战斧式轮毂以外,车身还是以简洁为主。从前后的下包围就可以看出,维特拉是一款主打运动、四驱性能的车型了。

长安铃木  1.4T 自动 正前

长安铃木  1.4T 自动 左前正45度 长安铃木  1.4T 自动 左后正45度

内饰方面,同样是非常简洁的设计,除了常用的功能按钮以外,没有其他多余的东西,而中控台顶部的石英钟,算是一个特色,毕竟这是豪华车上常见的配置。中控彩色屏的界面不算炫酷,但支持的功能还会很实在的,包括电话、导航、手机互联等等,该有的功能基本都配备了。

长安铃木  1.4T 自动 大中控全景

长安铃木  1.4T 自动 方向盘 长安铃木  1.4T 自动 中控台

座椅方面,同样只有高配豪华型以上的车型才配备了仿皮座椅,但是对于一款主打运动能力、通过性的车型来说,一套做工精细的织物座椅,其实是无伤大雅的。至于空间,身高178cm的体验者在调整好驾驶座之后在后排能取得四指的腿部和两指的头部空间,相对而言局促了一点。

长安铃木  1.4T 自动 前排座椅 长安铃木  1.4T 自动 第二排座椅

至于动力,提供了三种方案的选择,1.6L引擎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马力122Ps,或者1.4T引擎,搭配6挡手动或者CVT的变速箱,最大马力140Ps。依笔者所见,无论你想要手动挡还是自动挡,1.4T的维特拉是最推荐的,稍有爆发的动力,响应快速的CVT变速箱,还是能让你的日常驾驶十分畅快。

长安铃木  1.4T 自动 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