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200 L试驾-一辆车和它所承载的N个人生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既然可以承受N个人生,那C级开起来就可以面对各种驾驶风格。当你用默认的舒适模式驾驶它时,它的动力底盘就是一个字“顺”,四个字“丝般柔顺”。每一脚油门踏板的踩踏都仿佛有黄油的陪伴。底盘对各种颠簸也是“临危不乱”,“小S”的美誉不仅仅只存在于外观方面。

当你想稍微狂野一下的时候,“Sport和Sport Plus”模式都可以供你差遣。“人来疯”可能是形容这个模式下的C级动态特性的最好方式。油门和转向和变速箱都变得非常敏感,你的每一次操作都会变得异常“刺激”。底盘动态的每次“做功”也变得更加紧致,每一次方向盘上的输入动作也变得“随心所欲”。

-图7

就像一名完美的演员一样,一生可以演绎N个不同的人生。奔驰C级同样可以像完美的一员一般,给我们带来N个人生,并且可以完美的承载一生。不管你想要哪一面,奔驰C级都可以给你带来满意的那一面。

奔驰C级
奔驰C级 网友评分 : 4.34
参考价 : 33.32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