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将推全新小型MPV 竞争五菱宏光S1

长安欧尚目前旗下布局欧尚A800、欧尚欧诺三款MPV。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欧尚将推出一款全新MPV。长安汽车此前在国家工信部申报了A600车型,或为长安欧尚明年推出的全新MPV。新车搭载1.5、1.6L两种动力,上市后将竞争五菱宏光S1。

长安欧尚将推全新小型MPV 竞争五菱宏光S1-图1

长安欧尚将推小全新型MPV 竞争五菱宏光S1-图2

长安欧尚A600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并在内部加入镀铬饰条,下方保险杠两侧为雾灯区。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拉伸了整车线条,轮毂造型为五辐式。

长安欧尚将推全新小型MPV 竞争五菱宏光S1-图2

长安欧尚A600两侧尾灯由红色灯带连接,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排气管采用隐藏式设计。此外,新车在保险杠加入了4颗驻车雷达和反光板,并配备后风挡雨刷等。

长安欧尚将推小全新型MPV 竞争五菱宏光S1-图4

长安欧尚将推小全新型MPV 竞争五菱宏光S1-图5

长安欧尚A600搭载1.5L、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峰值扭矩148Nm,预计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五菱宏光S1等车型竞争,相比五菱宏光S1的1.5L车型,动力参数实现超越。(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光380 风光380 5.3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