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价格曝光!长安欧尚A600将上市 6.59万起

目前,长安欧尚已向市场投放了3款MPV车型,分别是欧尚A800、欧尚以及欧诺。今年,该品牌将深耕MPV领域,推出全新MPV-欧尚A600。网上车市从长安欧尚官方了解到,欧尚A600预计于本月发布上市指导价格。网上车市从长安欧尚经销商处获得了一组该车的疑似售价,售价区间为6.59万元-8.19万元。

疑似价格曝光长安欧尚A600将上市 6.59万起-图1

搭两种动力组合长安新MPV-欧尚A600本月上市-图1

搭两种动力组合长安欧尚新MPV-A600本月上市-图2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A600整体轮廓与欧尚A800基本一致,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六边形羽翼式进气格栅,颇为醒目,车标镶嵌于上方宽大的镀铬装饰条中央,前保险杠的设计比欧尚A800更为简洁。新车长宽高为4510×1725×1700mm,轴距为2680mm。在与多数同级别车型对比中,新车尺寸表现一般。

搭两种动力组合长安新MPV-欧尚A600本月上市-图2

长安欧尚A600的内饰部分基本上沿用了A800的造型,采用双屏设计,一条银色饰条贯穿对称分布的内饰,将双屏与下部控制面板分割成两层。此外空调区域也进行了小幅调整,相比A800更加简洁。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电动天窗等。

搭两种动力组合长安新MPV-欧尚A600本月上市-图2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A600将搭载1.5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为142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4kW,峰值扭矩为168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光380 风光380 5.3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