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加价你还买它吗? 大众途昂对比汉兰达

你说什么?现款只是2015款的汉兰达现在可能还要加价买车?相信这句话也绝对不只是一个人听过,而这种情况显然也不是一天两天了,造成这种现象的无疑就是汉兰达较为符合消费者的购车需求,首先不俗的空间能力就是大家购买它的重要一点,其次在功能配置等方面也都符合了这个价位应有的表现;如果是以前,我可能会说如果加价不多,不行就狠狠心吧,但是当大众途昂正式上市出现在了我们的选择范围内时,我只想说,汉兰达你还有什么理由加价卖车吗?

到底谁值得加价去买? 大众途昂对比汉兰达-图1

到底谁值得加价去买? 大众途昂对比汉兰达-图2

对比车型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途昂 2017款 380TSI 四驱旗舰版 42.89
汉兰达 2015款 3.5L 四驱至尊版 42.2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到底谁值得加价去买? 大众途昂对比汉兰达-图3

到底谁值得加价去买? 大众途昂对比汉兰达-图4

到底谁值得加价去买? 大众途昂对比汉兰达-图5

到底谁值得加价去买? 大众途昂对比汉兰达-图6

首先我们要说的是外观,虽然途昂的外观设计依旧还是浓浓的大众风,但这也正是大众一贯的做法,不得不说辨识度还真的是非常高的,此外,在外观细节方面的处理也真的是业界良心;作为一个“小年轻”,虽然五大三粗但是这种粗中带柔的细腻设计深得我心。而再看看汉兰达这位“前辈”的设计,虽然依旧是一副帅“大叔”的面貌,但是岁月不饶人,还是不如小鲜肉的视觉冲击力强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