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趣加倍 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试驾

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让我想起了The Grand Tour第一季第一集开头那三款“Polar-bear-friendly”的超级跑车,只不过它显然更容易获得国人的青睐:首先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是一款具有跨界个性的SAV(运动型多功能车)车型,其次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1.8L。我们知道宝马车型崇尚驾驶乐趣,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除了同样“对北极熊友好”之外,是否还是一辆纯粹的宝马?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乐趣加倍 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试驾-图1

乐趣加倍 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试驾-图1

外观设计:基本和汽油版BMW X1保持一致,细节之处有调整

乐趣加倍 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试驾-图2

乐趣加倍 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试驾-图3

乐趣加倍 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试驾-图4

乐趣加倍 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试驾-图5

乐趣加倍 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试驾-图6

乐趣加倍 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试驾-图7

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在车身多处细节部分彰显其特殊身份:双肾进气格栅采用醒目的蓝色喷涂;车身A柱贴有BMW i标识;C柱标示出eDrive技术的运用。和汽油版车型相同,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提供越野风格套装和运动风格套装两种外观,拍摄车型即为运动风格套装样式。另外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还提供多达10种车身颜色,丰富的选择足以彰显车主个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