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外观新动力 全新凯美瑞2.0L豪华型试驾

说起凯美瑞,人们往往会把它和商务车联想到一起。不过就在今年的1月10日,丰田正式发售了新凯美瑞(第七代中期改款),一经亮相就颠覆了很多人脑海中的记忆,全新的外观设计一改老款稳重的风格更加的运动时尚,而全新的动力总成更是一大亮点。今天,我们有幸接到一辆全新凯美瑞2.0L豪华版的车型,来做一次试驾报告,让大家对这款新车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

我们此次试驾的车型为新凯美瑞2.0L 豪华型,官方指导价为20.28元。该款车型属于第七代中期改款车型,车身颜色为晶石蓝。新凯美瑞的这次中期改款可谓是动作不小,丰田“Keen Look”家族式设计风格被运用在了新车上。

新凯美瑞的进气格栅采用阶梯状设计,上下相呼应的很默契,下进气格栅的一张大嘴更是杀气实足,再加上大量的音色镀铬元素提升了其豪华感。2.0L顶配车型的大灯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近光为氙气灯源并加入了透镜,远光则为卤素。大灯内部还配备有晶钻式LED日间行车灯。你要是认为左右两侧的通风口只是装饰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这一点非常值得表扬,通风口并没有封死很好的起到了减小风阻的作用。

新凯美瑞在车身长度方面相比较老款增加了25mm,其余未变。造型方面可以说更加的修长且运动气息浓厚。轮毂采用的多幅式设计,整体简洁而大气。轮胎型号为普利司通,轮胎尺寸为215/60R16。

相比较老款尾部的厚重,新款尾部的造型更加凌动但是并没有丧失其力量感。尾部一条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了整个尾部,连接着两侧的尾灯。尾灯内部区域划分清晰,全系标配LED灯源。虽然没有配备倒车雷达,但是配备了更加实用的倒车影像。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极氪007 极氪007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