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新款锐志预计明年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新款锐志预计明年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2009-12-25 17:31:59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王霞   

在国内市场上,一汽丰田锐志一直是运动型中级车的典范之作,这款诞生于2004年的中级车外观秉承了丰田一贯的低调外观设计,后驱设计与2.5L V6却使其骨子里有着不凡的运动基因。全新一代锐志率先在日本市场上市,这款车型已经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目前我们得到消息,新车将在明年上半年正式引入国内生产,预计明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一汽丰田 新锐志

丰田2010款Mark X

一汽丰田 新锐志

丰田2010款Mark X

新一代锐志外观上与雷克萨斯IS车型颇有几分相似,前大灯依然保留了波浪形的设计,但变得更加凌厉和富有运动感。普通版的外观更加具有运动感,上下进气格栅更加张扬,而豪华版则要中庸得多,更加类似豪华车型的沉稳设计。另外,普通版车型将采用17寸轮合金轮毂,而豪华版与运动版将匹配更加动感的18寸轮合金轮毂,并且将采用235/45高扁平率的胎。内饰上,运动版车型将采用更加动感的全黑内饰设计。

一汽丰田 新锐志

丰田2010款Mark X

一汽丰田 新锐志

丰田2010款Mark X

新锐志分别为1730mm、1795mm、1435mm,轴距2850mm,对比现款车型上可以得知,新款锐志车身长度反而比现款有所缩短,而宽度明显加大,高度也在现款的基础上有所降低。现款锐志2850mm的轴距已经完全足够,所以并没有加长。通过这些变化,新锐志外观上将更具运动感,车身设计也更加适合运动性能的发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