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新款锐志预计明年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新款锐志预计明年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2009-12-25 17:31:59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王霞   

目前国内关于全新一代锐志的消息还非常少,但在日本本土即将上市的新一代锐志已经成为车迷议论的焦点,各种关于新锐志的图片也不断被曝出,近日论坛有网友又发布了全新一代锐志的图片,新锐志的最终轮廓已经渐渐清晰。

一汽丰田 新锐志

全新锐志宣传手册

此次曝光的图片包括新锐志量产版的效果图与其他几个改装版车型的图片,从下面制作的宣传手册看,新锐志图片已经是最终的量产版本。外观上,新锐志采用了雷克萨斯系列的设计元素,与IS车型的设计尤为相似,新款锐志条形的格栅改成了较短的倒梯形,前大灯依然保留了老款波浪形的设计元素,但变得更加凌厉和富有运动感。

一汽丰田 新锐志

现款一汽丰田锐志

一汽丰田 新锐志

全新一代锐志效果图

一汽丰田 新锐志

车型雷克萨斯IS

与老款锐志相比,新锐志变得更加大气和富有力量感,车头更加厚实和饱满,隆起的前轮毂罩更凸显张扬和动感。另外车下进气格栅有点类似于斯巴鲁车型的设计,似乎暗示这款车型和斯巴鲁品牌之间的某种关系。

一汽丰田 新锐志

Modelista改装版新锐志

一汽丰田 新锐志

新锐志

一汽丰田 新锐志

新锐志尾部

我们没有得到量产版车型尾部图片,不过从改装版车型的尾部看,新锐志尾部设计同样更加饱满,尾灯设计有一点雪佛兰科鲁兹的味道;而现款锐志标志性的内嵌式方形双尾排气管被普通的圆形排气管所取代,运动的味道没那么浓烈。

新款锐志预计明年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