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一汽大众迈腾精英版优惠3.6万元

一汽大众迈腾精英版优惠3.6万元

2015-11-13 07:00:0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岳志刚   编辑:岳志刚   

此前由海联力通独家定制的迈腾精英版车型自发售以来,颇受消费者追捧,而近日,笔者得到消息,海联力通迈腾精英版标配型指导价239800元的基础上优惠36000元。

迈腾DSG上市后其价格一直坚守在指导价不动,而老款的迈腾则无论是颜色和车型都是严重不足,而迈腾精英版则正好弥补此缺陷。其销售价格相当于此前同等配置优惠幅度更大,而颜色主要集中在消费者偏爱的黑色和银色,所以无论是精英版还是精英版的标准型都非常值得消费者考虑。

迈腾作为一款商务轿车,秉承了大众精良的做工以及优秀的品质,并增加更多人性化配置,通过车主反映来看,90%车主对其动力十分满意,85%车主对它的操控评价很高,100%的车主对迈腾的安全性非常放心。如果仅从评价一辆车好坏的角度来说,迈腾做的已经足够好了。此次精英版车型,会让更多的消费者对迈腾爱不释手。

一汽大众5S海联力通

回龙观店:80771166

西三旗店:62841166

天通苑店:8482116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