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Pro DM-i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上市保定

2024年3月23日,“电比油低 荣耀出击”宋Pro DM-i荣耀版&元PLUS 荣耀版上市品鉴会保定站在居然之家春季车展举行,比亚迪厂家领导、保定汽车领域主流媒体以及迪粉朋友们纷纷云集现场,共同见证了宋元荣耀版的焕新上市。 

2023年,比亚迪元PLUS冠军版全年累计销量超41万量,宋Pro DM-i冠军版累计销量突破20万量,宋Pro DM-i和元PLUS两款车型凭借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技术的优势,已经成为主流家轿的中端主流和亲民典型。如今,比亚迪旗下产品迭代升级,荣耀版焕新上市,增配减价的措施,也是再次引起行业轰动。 

活动伊始,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 冀北大区运营经理 石浩田先生登台致词并为新车揭幕,他表示,宋Pro DM-i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通过将心打造,在品牌影响力、产品质量、核心性能、市场口碑等多个维度实现了全方位的跃升,成功展现出了宋Pro DM-i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在各个层面上的领先实力和优势。同时声明比亚迪将继续坚持“电比油低”这一核心理念,继续创新前进,为消费者带来价格更优惠、性能更好的车型。 

随后,比亚迪王朝网保定内训师 师海亮先生对宋Pro DM-i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提到,宋Pro DM-i荣耀版拥有DM-i超级混动技术带来的“快、省、静、顺、绿”五大颠覆实力的同时。;在外观和智能方面也同步进行了焕新升级,实现入门即满配,仅需10.98万元起,便可拥有3D全景透明影像、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等高阶功能,为消费者带来SUV车型新选择。 

谈及元PLUS荣耀版,师海亮先生介绍到,元PLUS荣耀版满电状态下可行驶510km超长里程,百公里加速7.3s,同时搭载e平台3.0技术、DiLink智能联网系统、VTOL移动电站、全场景数字钥匙、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技术。它所采用的刀片电池技术带来的长续航和安全性保障,时尚运动感的设计和智能化配置,进一步提升了纯电动汽车的驾乘体验,堪称紧凑型电动SUV领域的一次重要革新。

对两款新车进行讲解后,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 冀北大区运营经理 石浩田先生上台公布了宋Pro DM-i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上市价格,其中宋Pro DM-i荣耀版售价10.98万元起,令人惊叹,新车共包含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从10.98万至13.98万元,全面刷新了A级SUV市场的新标准,同时也开启了“电比油低”SUV系列全新篇章;元PLUS荣耀版共5款车型,售价在11.98万至14.78万元;宋Pro DM-i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强势突入10万元级别的A级SUV市场,此举无疑是在性能与性价比上实现了对传统燃油SUV的“电比油低”的绝对优势。 

此外,在本次发布仪式中,汽车之家 保定区域负责人 孟硕先生上台分享,为宋元荣耀版证言。同时,此次发布会上,比亚迪特邀保定宋元荣耀版市首批车主,为他们举行了隆重而温馨的交车仪式。 

此次发布会,比亚迪通过宋元荣耀版两款车型的联合上市,不仅让我们见证了宋元荣耀版的上市风采,同时充分彰显了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科技研发上的实力,以及对未来趋势的敏锐洞察。比亚迪始终坚守初心,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为实现绿色出行贡献力量。同时也为新能源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让我们共同期待它们在未来市场上的表现,以及比亚迪在未来道路上将带来更多的惊喜和突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