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元Pro上市 搭载刀片电池 12.13万起售!

3月21日,比亚迪元Pro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2.13万元、13.14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尺寸上,元Pro在车身尺寸进行小幅加长,并换搭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其NEDC续航里程达401km。

比亚迪元Pro上市 搭载刀片电池 12.13万起售!-图1

比亚迪元Pro上市 搭载刀片电池 12.13万起售!-图2

比亚迪元Pro上市 搭载刀片电池 12.13万起售!-图3

比亚迪元Pro上市 搭载刀片电池 12.13万起售!-图4

外观方面,元Pro前脸设计风格与汉EV相同,粗壮的镀铬饰条与两侧灯组相连,搭配尾部外挂式备胎,整车辨识度更高。内饰方面,元Pro换搭了全新造型方向盘、车内配色采用灰色与灰棕色的搭配,营造出更为温馨舒适的车内氛围。

配置方面,元Pro搭载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语音识别、智能语音提醒、蓝牙免提通话/音乐、车载数字电视等功能。同时新车配备有手机NFC车钥匙、360°全息透明影像系统以及前2后4驻车雷达等配置,在保证配置的同时,元Pro的云服务功能还新增了千里眼模式、远程开启后备箱等功能。

比亚迪元Pro上市 搭载刀片电池 12.13万起售!-图5

比亚迪元Pro上市 搭载刀片电池 12.13万起售!-图6

比亚迪元Pro上市 搭载刀片电池 12.13万起售!-图7

比亚迪元Pro上市 搭载刀片电池 12.13万起售!-图8

比亚迪元Pro上市 搭载刀片电池 12.13万起售!-图9

比亚迪元Pro上市 搭载刀片电池 12.13万起售!-图10

尺寸方面,元Pro车长由4360mm加长至4375mm,其他尺寸数据保持不变。动力续航方面,元Pro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10Nm,电池容量达到50.1kWh,NEDC续航里程为401km,相比现款有所缩短(现款最高续航410km)。需要指出的是,新车配备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热稳定性更好,使用周期也将更长,进一步保障用车安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