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元pro平价销售中 价格7.98万元起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元pro有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01KM舒适型2021款 7.98 7.98 0.00
401KM豪华型2021款 8.98 8.98 0.00
401KM尊贵型2021款 9.98 9.98 0.00
要爱一生版2021款 12.13 12.13 0.00
一生一世版2021款 13.14 13.14 0.0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元Pro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元pro车型介绍

比亚迪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元Pro前脸设计风格与汉EV相同,粗壮的镀铬饰条与两侧灯组相连,搭配尾部外挂式备胎,整车辨识度更高。内饰方面,元Pro换搭了全新造型方向盘、车内配色采用灰色与灰棕色的搭配,营造出更为温馨舒适的车内氛围。

比亚迪   大中控全景

配置方面,元Pro搭载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语音识别、智能语音提醒、蓝牙免提通话/音乐、车载数字电视等功能。同时新车配备有手机NFC车钥匙、360°全息透明影像系统以及前2后4驻车雷达等配置,在保证配置的同时,元Pro的云服务功能还新增了千里眼模式、远程开启后备箱等功能。

比亚迪   发动机舱

动力续航方面,元Pro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10Nm,电池容量达到50.1kWh,NEDC续航里程为401km,相比现款有所缩短(现款最高续航410km)。需要指出的是,新车配备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热稳定性更好,使用周期也将更长,进一步保障用车安全。

编辑点评:目前元Pro现车销售,销售7.98万元起,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州市盛世开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闽侯县分公司  
福州市盛世开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闽侯县分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591-22615566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尚干镇祥通路1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