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埃尔法优惠 岚图梦想家搭载5G系统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埃尔法优惠 岚图梦想家搭载5G系统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岚图经销商处获悉岚图梦想家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丰田(进口)  双擎 2.5L 右前正45度

岚图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换代车型,2024款埃尔法将以“Forceful x IMPACT LUXURY”为主题进行设计。它的保留了标志性的超大尺寸进气格栅,且周围还用上了无边界结构;辅以嵌入其中的小尺寸头灯以及类似铠甲样式的双色饰板铺陈,不仅显得更为霸气,同时也更为符合时下审美潮流。

岚图   大中控全景

首先是它的动力,岚图梦想家低碳版的双电机系统拥有 290kW 的总功率,峰值扭矩达到 610N·m,百公里加速可以做到 6.6 秒。当然零百成绩对于这辆 MPV 来说意义也不大,前后双电机带来最大的功劳,是为这辆岚图梦想家带来了极为轻快的油门,一个人开着它在早高峰的车流里穿梭也觉得心应手,要知道这是一辆车长 5 米 3,重达 2.5 吨的大车。

西安埃尔法优惠 岚图梦想家搭载5G系统-图1

坐上梦想家的驾驶位,脚下的油门时刻在提醒我,这是一辆生在电动化时代的 MPV,和那些传统的 MPV 完全不同,至少,你不会有「上车秒变司机」的感觉。即便你掌控不了那位坐在后排的乘客,但你最起码可以随心所欲地掌控这辆车子。

经销商联系方式

岚图空间·西安幸福林带环球港店  176 9111 0916

岚图空间·西安朝阳门益田假日店   187 0921 0396

岚图空间·西安永宁门王府井店   180 6663 3560

岚图空间·西安民乐园万达店     187 0921 039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09L
网友评分: 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