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埃尔法优惠,埃尔法现车可提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 西安丰田埃尔法优惠,埃尔法现车可提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最新款埃尔法店内现车可提,埃尔法在外观设计、内饰的豪华程度还有座椅的舒适度和车内功能上都非常出色,这也是时下最热门的豪华MPV。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请拨打24小时购车电话:15029009799 (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

丰田(进口)  双擎 2.5L 正前

动力方面,埃尔法搭载由2.5L发动机+THS-II组合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则使用了E-CVT变速,动力爆发可达211匹马力,另外还会使用一台电控四驱。最让人惊喜的是,新车的油耗表现也想当的可观,综合仅低至7升!那么对于这款新车,你心动了吗?

丰田(进口)  双擎 2.5L 正右侧

内饰部分,相比于一般的MPV来说,埃尔法的前驾驶舱设计要更显高端,镶嵌式的液晶中控,科技感虽没有那么强烈,但是该有的功能却一样不落,T型的中控台简洁大气,再加上真皮的包裹以及木质饰板的装饰,让其车内的高级感彭显的淋漓尽致。当然了,整车的重点并不在于它的前排如何,毕竟买它的人,也不会去充当驾驶员。

丰田(进口)  双擎 2.5L 右后正45度

所以说新车的重点就在于它的后排,有着3米轴距的它,在空间上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其座椅的设计则更能让人感受,什么才是豪华MPV的真正含义。后排座椅的打造犹如一台按摩椅,加上各式各样的老板键,那舒适感,真的倍儿爽。

丰田(进口)  双擎 2.5L 正后

24小时购车电话:15029009799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鱼化寨街道唐延路168号唐延中心城1F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09L
网友评分: 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