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埃尔法现车优惠,起价80.5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埃尔法现车优惠,起价80.5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丰田埃尔法现车有售,起价50.5万元,现车充足,丰田埃尔法(ALPHARD)作为一款高端豪华MPV车型,诞生于2002年,购车送全车膜(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029009799

西安丰田埃尔法现车,豪华商务车80.5万起-图1

内饰方面,Alphard提供了7个座位。其中驾驶座具有8向电动调整、附3组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最舒适的二排位置,搭载4向电动调整Ottoman头等舱座椅,拥有三面向头枕、独立扶手、扶手置杯架、多功能折叠桌,以及椅背最大78度仰角;前后共拥有450mm滑移长度与高度脚踏垫设计。

西安丰田埃尔法现车,豪华商务车80.5万起-图2

丰田埃尔法既然被称作“明星保姆车”,那么它的内饰用料肯定非常的讲究,而且做工也十分的精致,整个内饰氛围营造的相当的奢华舒适。中控台布局跟高档SUV非常的相似,布局清晰,各种电子配置一个不少,日常操作十分的方便。木纹饰板、搪塑软材质和大面积皮质的采用,再一次提升了内饰质感。

西安丰田埃尔法现车,豪华商务车80.5万起-图3

动力方面,2020款埃尔法的动力系统非常的安静高效,加上十分舒适的底盘滤震,日常开起来格外的轻松舒适,而这正是大家喜欢它的最大原因。搭载2.5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并全系标配E-Four电控四驱。

西安丰田埃尔法现车,豪华商务车80.5万起-图4

24小时购车电话:15029009799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鱼化寨街道唐延路168号唐延中心城1F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09L
网友评分: 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