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埃尔法优惠 岚图梦想家MPV性能天花板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埃尔法优惠 岚图梦想家MPV性能天花板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岚图经销商处获悉岚图梦想家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丰田(进口)  双擎 2.5L 正前

岚图   正前

埃尔法这个“显眼包”,独树一帜的有接近20万的加价确实显得十分尊贵。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埃尔法,设计上已经相比老款进步很多,但并不能给人一眼新的感受,不仔细看像是某汽配城推出的全新中网、尾灯改装件,可能,真的只能靠加价早提车、让别人看着它和其它埃尔法不一样,才是全新埃尔法的意义吧。

岚图   左前门板

岚图梦想家是一款新能源MPV,在自主品牌中的定位较为高端,底盘设计上与传统的MPV拉开差距,相比传统的前麦弗逊匹配后扭力梁或者四连杆悬挂,这款新型MPV动力系统占用的空间更少,在悬挂结构上“内卷”明显,岚图梦想家的底盘怎么样?实用性如何?下面我们来详细分析。

西安丰田埃尔法优惠 岚图梦想家MPV性能天花板-图1

首先前悬挂是双叉臂结构,上下三角形叉臂可以带来更高的转向稳定性,增加转向精准度,在MPV上很难看到,上下叉臂均采用铝合金材质来降低簧下质量,而梦想家的前副车架同样为铝合金全框式结构,在前轴这一块,用料不输百万级豪车。

经销商联系方式

岚图空间·西安幸福林带环球港店  176 9111 0916

岚图空间·西安朝阳门益田假日店   187 0921 0396

岚图空间·西安永宁门王府井店   180 6663 3560

岚图空间·西安民乐园万达店     187 0921 039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09L
网友评分: 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