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2023款本田CRV优惠 探界者家族化内饰布局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2023款本田CRV优惠 探界者家族化内饰布局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东风本田  240TURBO 两驱睿型版 5座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正前

全新一代CR-V SPORT TURBO锐•T动采用1.5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G-Design Shift 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同时应用斜流涡轮等诸多技术,加速响应性更优异,静谧性也进一步提升。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大中控全景

 外观方面,全新雪佛兰探界者采用了与“大哥”雪佛兰开拓者有着相似的设计风格,肌肉线条更加清晰。同时,大面积前进气格栅内部配有横向镀铬饰条,拉伸了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3mm*1902mm*1710(1712/1714)mm,轴距为2730mm,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前排座椅

车尾部分延续了前脸的硬朗肌肉风格,尾灯造型复杂,通过红色和透明灯罩划分出功能区域,内部为全LED光源,点亮之后效果出色。此外,后包围采用了黑色风格,彰显出SUV车型的越野感,排气系统为隐藏式布局。

银川2023款本田CRV优惠 探界者家族化内饰布局-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51-8989688

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