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田CRV优惠 星迈罗美式肌肉感

【网上车市重庆分站讯】重庆本田CRV优惠 星迈罗美式肌肉感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重庆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星迈罗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东风本田  240TURBO 两驱睿型版 5座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雅致,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全新双进气格栅,下方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贯穿式镀铬饰条巧妙地将星翼分体式大灯组分割成上下两部分,下方格栅内部采用了黑色横幅饰条。车身线条修长,车身侧面采用了三条腰线,勾勒出硬朗的侧身轮廓。车尾造型独特的尾灯与前脸相呼应。

雪佛兰(国产)  1.5T

雪佛兰星迈罗基于通用汽车全球紧凑型SUV平台打造,产品定位介于创界和探界者之间。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3.99-16.49万元。动力方面,星迈罗全系均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外观方面,星迈罗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肌肉感十足,与现款“大黄蜂”科迈罗确实颇有几分神似。细节方面,RS版车型配备的纯黑配色大尺寸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再辅以黑色“领结”以及红色“RS”标识,更是运动感爆棚。此外,新车在前格栅中部配有一根贯穿式银色装饰条,两侧还与LED日间行灯相连,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

重庆本田CRV优惠 星迈罗美式肌肉感-图1

重庆百事达天威华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85384000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昌州大道中段23号-2号(23-4号) 

重庆百事达华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86696811

地址:重庆市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67号

重庆驰龙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58858266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三段2245号

重庆银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67565588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余松路501号佳居花园2幢1-5至1-11

重庆百事达天威华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璧山分公司

销售热线:023-85298111

地址:重庆市璧山县璧泉街道璧青北路989号1幢第一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