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2023款CRV优惠 星迈罗颜值能打配置出色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2023款CRV优惠 星迈罗颜值能打配置出色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星迈罗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东风本田  240TURBO 两驱睿型版 5座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外观方面,CR-V e:HEV全新本田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更加醒目和个性。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让整个前脸在视觉效果上更加年轻运动。整体车身相较老款更大一些,增大空间感。尾部“HYBRID”的标识改为了“e:HEV”,以凸显自身的独特身份。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雪佛兰星迈罗的动力系统采用通用最新第八代Ecotec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加速7.9秒。而在实际应用中,星迈罗的加速能力要比7.9秒更强,属于“原厂反向虚标”。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除了动力系统,星迈罗的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同样全系标配。车机部分支持OTA、无线CarPlay及无线充电功能,在智能应用方面,高阶语音助手、交互式百度智能导航、智能影音系统、智能家居操作系统让星迈罗具备同级领先的交互体验。

银川2023款CRV优惠 星迈罗颜值能打配置出色-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51-8989688

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